【军训特辑】“师”情画意 月满金秋——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943

(通讯员 沈美岑/文 林锴迪/图)喜迎中秋之际,为丰富学院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9月21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天健广场举办了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2021级政治辅导员张敏,2021级全体新生以及各代班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演唱、脱口秀表演、吉他演奏、小品表演等别出心裁的节目纷纷呈现。其中,歌曲演唱——《热爱105°C的你》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打开闪光灯一起互动、合唱,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在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之后,代班们也带来了神秘节目——演唱歌曲《素颜》、《blank space》以及脱口秀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欢呼。

最后,张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表示慰问与祝福。同时,她提到本次晚会氛围温馨,同学们多才多艺,能说、会唱、能弹、能跳,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与欢乐,并希望同学们在之后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延续今天的氛围,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更增强了他们的集体凝聚力,为余下军训生活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