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正青春 正军训——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912

(通讯员 沈美岑)为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大家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9月17日8时2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在行健体育场上正式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半个月,同学们将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队列训练、军事理论、手语操、军体拳的学习以及参加新生军歌歌咏比赛深刻领悟“立德、立学、立行、立新”的真正含义,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提高自身生活自理能力,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训练场上,同学们坚定的目光和挺拔的身姿都展现了他们面对艰苦的训练不害怕、不退缩、敢于直面困难的坚定决心。

同时,为保证军训的顺利开展,发挥党员和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在训练场上设立了服务站,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饮水和完备的医疗服务,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勇气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军训的号角已吹响,希望同学们能不畏骄阳,不惧风雨,磨练意志,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