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招新面试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912

通讯员 沈美岑/文 杨明洋/)为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壮大我院团委学生组织队伍,更好地推动新一学年工作开展915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各教室开展了2022届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工作。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有意愿加入学生工作组织的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面试提问三个环节,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相应工作需要和工作性质从多方面考察大家的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以自信饱满的状态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竞聘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展示了自己的个人才艺。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情况灵活应对,从容自信的发表了自己对相应问题的看法,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踏实肯干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和十足的热情。

此次招新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更为我院学生工作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更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