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篇】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599

(通讯员 沈美岑/文 龙佳/图)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生顺利到校。9月8日18时1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张敏以及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志愿者。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成员梁家绫梳理9月9日迎新工作的整体流程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长陶维星进行迎新活动整体安排和物资管理的分配。随后,张老师对迎新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调志愿者在迎新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拒绝进行任何推销活动以及玩手机的行为;二是希望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三是要求每一位志愿者身着志愿服,注意仪容仪表,态度温和、礼貌待人;四是建议分工细致,工作与人一一对应,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五是要求全体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自身安全。最后由服务团团长为志愿者们分发志愿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志愿者们明确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更激发了他们的服务热情,展现了学院对新生到来的期待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