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相“育”教院 一见倾“新”——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610

(通讯员 杨彦思颖/文 龙佳 伍家瑶 沈美岑 杨彦思颖/图)为让新生切实感受学院温暖,增强新生归属感。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2021级政治辅导员张敏以及我院迎新志愿者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

上午6时50分,志愿者们于崇仁楼集合,搬运物资。从7时开始,志愿者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从消毒、测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入学资格审查,登记个人信息,组织关系转移到发放校园卡,分发军训服领取单,每一项都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冉院长,邱书记,张老师与家长们亲切交谈,他们表示请家长放心,老师们会关注学生各方面的发展,尽自身最大的努力将知识传授给学生,照顾好学生的日常生活,将其培养成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同时,老师们也密切关注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志愿者们给予鼓励。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不仅让新生能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与关爱,并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进入大学状态,向未来成为一名卓越的人民教师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