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篇】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领导走访新生寝室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693

(通讯员 沈美岑/文 龙佳/图)为了解新生入学住宿及生活情况,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交流沟通。9月9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2021级辅导员张敏以及部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们进行了交谈,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生活情况,询问大家的兴趣爱好以及入学过程中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并对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也提到希望大家能与室友多多交流,尽快适应新环境,及时调整好心态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冉院长在与新生们交流时提到:今年教师教育学院新生最高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希望同学们来到新的环境坚持认真学习的态度,铭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尽早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同时注意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到全面发展。最后,冉院长对同学们寄语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更大的平台展示自己的特长,创造新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关怀,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的距离,同时提升了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对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