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务实笃行 扬帆起航——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期团委学生工作组织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660

(通讯员 沈美岑/文 伍家瑶/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团学组织工作,完善团学各部门职能,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5日1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308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期团委学生工作组织第一次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敏以及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邱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分享。邱书记强调道:“希望同学们能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坚持真抓实干,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能力,有所收获。”接着,张老师对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自身健康;三是建议大家学会提前思考,认真落实各部门常规工作安排;四是要求大家保证工作作风干净严明,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最后,张老师希望大家不仅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能够在学生组织这个广阔的舞台,充实自己,练就本领,大放异彩。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更端正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们的工作态度,使大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