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情牵学子 深切关怀——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634

(通讯员 龙佳/文 杨彦思颖/图)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状态,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9月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政治辅导员郝予琪、胡秋琼、李君走访了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学生寝室。

在走访的过程中,邱书记亲切询问了即将实习的18级学子离校准备情况,并希望他们好好把握此次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冉院长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了解大家学习困难之处,并向教院学子传授学习经验,告诉他们为什么要读书、应该怎样读书。此外,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此次走访学生寝室,学院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学院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