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篇】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真情服务,喜迎新生”寝室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667

(通讯员 伍家瑶/文 龙佳/图)为促进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9月6日19时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新生宿舍开展“真情服务,喜迎新生”寝室卫生打扫活动。我院19级全体党员,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组织主席团成员,21级代班以及19级生活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崇仁楼楼下,由生活权益部学生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清洁工具,明确分工。紧接着,大家分组来到北苑和南苑新生寝室,分楼层进行清扫。在活动中,同学们擦拭桌椅,打扫地面,清理床铺,齐心协力。尽管天气炎热,过程艰辛,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新生们的到来,希望能为他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最后,同学们在新生寝室楼下合影留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新生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更体现了同学们的真情服务,展现了学院对新生到来的重视,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