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习】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秋18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647

(通讯员 沈美岑)为扎实推进2021年秋18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提高学生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确保教育实习质量与学生安全。8月28日上午10时,教师教育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秋18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吴玉学主持,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主任从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教育实习需要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开展思想动员。首先,吴主任强调本次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严格履行实习职责,努力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运用与实践。接着,吴主任就学生教育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言行举止、纪律问题以及其他需要注意事项做了强调与要求。最后,吴主任借用西汉·司马迁《史记·滑稽列传》中的一句话“此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来勉励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满载而归。

此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18级学全面了解了实习的相关事宜,深刻意识到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也为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