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下乡】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建党伟业——教师教育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团展播红色电影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745

(通讯员 蔡蕾 吴高宇/文 刘美麟 梁家绫/图)为让党史教育更加生动有效,推进党史教育在群众中走深走实,从荧幕上认识党、学习党、感恩党。7月15日晚7在沙子镇人和社区教师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团与当地群众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建党之初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观影开始前,居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早早地来到人和社区等待电影《建党伟业》的开幕。大家在等待的过程中,从家长里短聊到家国大事,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电影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建党伟业》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具有史诗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清晰明了展现出来。影片结束,当地群众意犹未尽不肯离去,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较高评价。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将电影与党史教育融合,不仅有利于加深当地群众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推进党史教育在群众中走深走实还有利于引导、激励同学们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