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携手共进,比肩同行——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新聘任工作人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662

(通讯员 龙佳/文 伍家瑶/图)为增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之间的了解,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团学工作动态的关注,朝着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共同努力。7月9日上午10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新聘任工作人员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敏,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老师对加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学生会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张老师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有规矩,守时懂礼貌;三是要做到品学兼优,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四是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最后,张老师希望大家能在暑假期间多多学习,锻炼个人能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和才干。

“搭建沟通桥梁,实现共同发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新聘任工作人员互相熟悉起来,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信心,更激励着大家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