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下乡】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暑期“学百年党史,传红色故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选拔工作成功开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631

(通讯员 沈美岑/文 伍家瑶/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学百年党史,传红色故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挑选优秀人才,确保活动顺利进行。7月8日晚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303、305教室开展了我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暑期“学百年党史,传红色故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选拔工作。18、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纷纷阐述了自己对本次活动意义的理解,展示了自身的特长优势并从“怎样有效加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三下乡的性质”“作为志愿者应具备怎样的精神品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此次面试,我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充分考虑选拔出了29位志愿者。

本次面试工作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渴望服务于公益事业的热忱,更为我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