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心系学生 关怀备至——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583

(通讯员 杨彦思颖/文 伍家瑶/图)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宿舍情况,加强学生寝室管理。7月1日18时,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政治辅导员张敏、胡秋琼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

此次走访的寝室为南苑九舍、南苑二舍学生寝室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走访过程中,冉院长亲切询问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离校准备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表示热切关心。他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向上寝室氛围同时,张老师、胡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寝室内务整理,寝室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并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要多和老师沟通交流,积极正面地处理问题

润花蕾,育桃李,春华秋实,拳拳赤诚一片。此次走访学生寝室,不仅加强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还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