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参加2021年大学生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比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656

(通讯员 刘美麟)621日晚7时,长江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决赛于摇光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其中,来自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1班的刘美麟,在品牌策划推广环节中从品牌概述、品牌背景、品牌优势、工作机制、品牌成果、未来展望六方面生动介绍了我院团学工作品牌之“一人一故事”心理工作坊;在主题演讲环节中,以《为什么要增强道路自信》为题展开演讲,她首先指出当今中国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永不动摇。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刘美麟斩获一等奖。

教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充分展现出教院学子的风采,更体现出教院政治上强、思想上强、能力上强、担当上强、作风上强、自律上强的团干部队伍建设。据悉,刘美麟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团干部大比武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