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依依惜别意 寄语离别时——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寝室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811

(通讯员 雷玲怡/文 李茂雨/图)为落实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惜别之情。617日晚7时,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政治辅导员张敏、郝予琪及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亲切话别,寄予期望。

  

此次走访的寝室为北苑六舍、南苑七舍毕业生寝室,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激动。在访问过程中,邱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并询问了同学们的离校情况,强调要注意离校期间个人的疫情防护。她亲切地说道:“虽然对同学们有万分不舍,但还是不得不说再见,祝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临近离校之时,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范,安全有序离校。”同时,张老师、郝老师也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细致询问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并深情寄语各位同学,希望他们勇担乡村教师职责,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临近分别之际,邱书记还亲自送出了给各位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离别礼物”——《什么是教育》,寄语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教育、懂教育、善教育。同学们都十分感动,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并表示未来在教师岗位上,将不忘学院与老师的教导,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格桑花开满盛夏,寄语学子离别时。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活动,不仅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更寄语了对他们未来从事乡村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相信他们一定不负老师嘱托,不负学院培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助力乡村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