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不忘服务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766

(通讯员 龙佳/文 杨明洋/图)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体制机制建设,展示部门建设风采,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615日晚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政治辅导员张敏、胡秋琼、李君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邓紫引作本学年的述职报告,她从夯实工作队伍建设、团结一致共创佳绩、吸取教训反思不足、期许未来四个方面与同学们一起回味过去,展望未来。在报告中,邓紫引感谢领导、老师对学生组织的关心与帮助,并期望各位同学能够保持初心,扎实推进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基本工作内容,指出工作不足,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对部门未来给予展望。

紧接着,冉院长发表讲话。首先他表示,此次述职大会各部门负责人PPT制作精美,表达流畅自然,充分表明大家在学生会得到了足够的锻炼。其次,他对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赞扬同学们在工作中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的风采。最后,冉院长希望各部门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多多创新,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责任意识。

随后,由冉院长为在“团学心向党,服务显担当”团学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接着,由在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工作人员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述职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还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