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649

(通讯员 盛稣平/文 伍家瑶/图)为加强学院团学工作,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正规化、民主化、透明化。69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敏,团委学生副书记邓紫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涣、徐福勇、陈文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8名候选人以及在校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约80人参与了大会。此次大会由刘美麟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介绍完出席本次的老师和学生后,学院团委组织部的曹秋菊宣读了《关于长江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的说明》。接着,主席团成员陈涣宣读了审核通过的代表条件和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名单。紧接着,学生会办公室的张德惠介绍了学校审核通过的学院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基本情况。最后,主持人强调了选举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宣布选举正式开始。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最终确定龚倩、陈文艺、李航、杨舒婷、蒋狄沛、龙银、冉娟秀7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成各项选举后,张敏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当选的7名出席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同学表示肯定,张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服务同学成长、回应学生诉求、保障学生权益、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体现,还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