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欢送杯”篮球友谊联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771

(通讯员 柯燕婷/文 杨明洋/图)为欢送大四毕业生,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促进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64162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弘毅体育馆开展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欢送杯”篮球友谊联赛。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副院长刘筱,政治辅导员张敏、胡秋琼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涣、徐福勇观看比赛。

参加本次篮球赛的队伍有男子女子在校生代表队、男子女子毕业生代表队、学院学生代表队和学院教师代表队,共进行三轮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本次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是男子组对抗赛。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攻防之战。他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干净利落,给赛场营造了紧张而刺激的氛围。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3分之差险胜。

第二场比赛是学院教师代表队和学院学生代表队对抗赛。学生代表队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引得阵阵掌声,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一次次配合默契的运球、控球、投篮。双方僵持不下、穷追不舍。赛场下,观众热情洋溢,喝彩声不断。最终学院教师代表队以高分取胜。

第三轮比赛是女子组对抗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这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展现出我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一个又一个高潮中毕业生代表队获得最终胜利。

最后,参赛队员和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本次“欢送杯”篮球友谊联赛的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蓬勃的朝气,更是寄语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