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办件实事 感恩母校”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790

(通讯员 伍家瑶/文 柯燕婷/图)“莫叹光阴似箭,且谈来日方长。”为更好地珍藏青春记忆,纪念在院时光。6615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楼下开展了“办件实事 感恩母校”活动,我院17级部分同学自愿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崇仁楼410会议室,在此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包括统一着装、清洁工具,以及明确分工。随后,同学们来到崇仁楼楼下,为了更高效地进行清扫活动,他们自动分为了三组,一组同学负责擦拭孔子像及清扫周边地区,二组同学负责擦拭崇仁楼和崇义楼的标语,三组同学负责崇义楼106教室的清洁。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仍热情高涨,清扫时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学院环境焕然一新。清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有的同学说到:“我十分感恩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培育了我们,我们也想在临别的日子里为学院做一些事情,所以我们自发来为学院做清洁,我想我会永远记住教师教育学院,永远记住这一天。”最后,同学们收拾并归还了工具,不舍地离去了。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毕业生表达自己对学院的感恩,还有利于加深毕业生与学院的情谊,给毕业生留下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