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六月风暖 格桑花开——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662

(通讯员 杨明洋/文 龙佳 伍家瑶/图)6月1日晚6时3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1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副院长刘筱,我院全体老师出席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典礼及仪式。典礼由邱书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我院副院长熊健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全体领导、老师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毕业典礼最庄严的时刻——授位仪式,我院领导、老师们一起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授位、颁证、正冠拨苏、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结束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冉婷婷发表了毕业感言。她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养他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就大学四年生活谈了所感所想,并对同学们送达了真挚的祝福。她表示,虽然大学生活即将拉上帷幕,但生存之路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能用干劲与努力弥补经验的不足,用心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教师代表蹇世琼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的嘱咐,勉励各位毕业生感恩当下,珍惜所有,虚心学习,刻苦钻研,用心教书、用情育人,勇敢地面对各种挫折与挑战,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随后,冉院长代表全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秉持教育初心,用教育的洞察力去发展乡村教育事业,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越走越远,实现教师的梦想;寄语同学们向内取足,认真做学问,在断地历练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典礼在邱书记对毕业学子们的祝福声中缓缓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毕业生们营造了满满的毕业仪式感,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