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难忘母校 饯别青春——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713

(通讯员胡梦佳/文 杨明洋/图)为表达对毕业生的诚挚关怀与殷切期待,并充分听取优秀毕业生在学院教学教育管理中的意见和建议5月19日下午2时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17级班导师刘宗发武尧17级政治辅导员郝予琪和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学院精心制作的短片致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中拉开帷幕。接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在教院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和未来的规划,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所获所感。同时,毕业生代表围绕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专业素养、实践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紧接着,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两位班导师一一为他们耐心解答,并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看法,希望帮助毕业生们在未来更好地发展。

与会领导也真情寄语毕业生,并给予毕业生代表们良多金玉之言。

最后,冉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工作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祝愿他们能在乡村教育的大舞台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传授教学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加强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帮助学校与毕业生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