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论文预警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690

(通讯员 刘佳丽)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做好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我院本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518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预警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17级政治辅导员郝予琪以及我院13名毕业论文质量未达标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3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熊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指出毕业论文是同学们能否顺利拿到学位证、顺利到定向地方上岗就业的基础,要求同学们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接着,邱书记对论文如何降重作了深入讲解。她强调,毕业生要切实关注论文的质量要求,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沟通,并注意把握相应的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论文撰写。

“博学始于积累,智慧凝于勤思。”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规范性的重视程度,同时也为同学们高质高效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提供了科学的方法指导,增添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