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见习】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教育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666

(通讯员 高锦红/文)为引导同学们做好教育见习的心理准备,确保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51621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2018级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熊健杰担任主讲人,我院2018级政治辅导员郝予琪,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熊院长从教育见习的具体安排、教育见习的内容、教育见习的安全事项以及教育见习纪律要求四方面为本次参与教育见习的同学做思想动员。他希望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颗谦虚的心,认真对待教学安排,圆满完成各项见习任务。他强调,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穿衣打扮,严守见习纪律,努力展示出全科学子应有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采。

 “草前驱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明确了见习目标,掌握了见习方法,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好准备,以谦逊学习的心态完成此次教育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