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581

(通讯员 刘佳丽)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5月11日晚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期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熊健杰主持,我院18、19、20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就课程安排、教学活动、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近期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和意见。熊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熊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业生活中的各项问题,学院会及时梳理、反思改进,及时协调解决,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各班学委能发挥检查督促作用,严格纪律考勤,带领同学们努力认真学习。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开展,畅通了学院和学生的交流渠道,搭建了教学相长的平台,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