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同窗友谊长 携手共上进——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教5班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900

(通讯员 陶赢/文 王宁苑 胡利/图)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幸福的班级氛围,4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教5班于校外开展了“同窗友谊长 携手共上进”特色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2019级5班班导师冉隆锋和19级5班全体同学。

9点整,同学准时学校东门集合,一起出发前往本次的班会目的地——张老幺农家乐。随后,在班委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有的淘米,有的切菜,有的生火,配合默契,很快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就出锅了。饭后,同学们一起唱歌、荡秋千、骑自行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疲倦的身心也得到了适当的休息。傍晚时分,大家分工合作,部分同学生火煮饭,部分同学支起烧烤架,在院落里烤烧烤,大家有说有笑,小小的院子里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最后,大家有序乘车返回校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班级的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