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春课程标准知识竞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842

(通讯员 刘佳丽)为强化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对《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的学习,4月9日下午2点20分,在教师教育学院崇义楼301、303、307计算机教室开展了2021年春课程标准知识竞赛,我院18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竞赛。为确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竞赛工作小组,由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担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副院长刘筱担任副组长。

本次竞赛采取机考、闭卷的形式,竞赛时长为40分钟。18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都非常重视此次竞赛,赛前学生潜心研读课标,体会核心要求,为参加竞赛作了充分的准备。赛中,学生认真审题、细致答题。赛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的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与实际相联系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全科教师!

此次竞赛的成功开展,是对学生课标知识学习的一次检验,有利于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