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情系教育 千声梦许——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朗读者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884

(通讯员 胡诗棋/文 龙佳/图)为增强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情感共鸣提高学生们的朗读能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4月6日晚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三届“情系教育  千声梦许”朗读者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副院长熊健杰,实训中心主任吴玉学,2020级政治辅导员李君。本次比赛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基础教育研讨协会办。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各个团队和选手依次上台表演,他们声音传递温暖以诵读致敬教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动人的故事比赛结束后,冉院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参赛者的能力,指出“每位选手都成功表达出了教师在每一个人成长发展中的意义和价值。”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克服紧张情绪,更加轻松从容地朗读;二是鼓励学生从文章中学习自我创作,升华自己的情感。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教育情团队获一等奖

教师是学生前进路上的航灯和灵魂工程师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还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