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把握今天 展望未来——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教3班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727

(通讯员 夏小磊/文 杨璐瑶/图)为营造自由、和谐、轻松的班级氛围,提升班级凝聚力。3月28日下午6时10分,我院2020级小教3班于行健体育场开展了以“把握今天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活动。2020级小教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班会伊始,由相关班委进行点名并做好相应记录。随后,同学们齐唱班歌《你的答案》。接着,主持人为大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呼吁大家要将安全意识牢记心中,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基层就业的相关知识并作出总结:作为一名小学全科教师,我们应该珍惜光阴,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握今天,展望未来。最后,此次班会在轻松的开心一刻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生活,还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