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一岁一礼 绽放青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1年春期第一次特色例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763

通讯员 刘佳丽/文 张仁杰/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学生组织成员的组织感、归属感,3月25日晚8时50分,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春期第一次特色例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由宣传部精心制作的快闪生日祝福视频。接着,工作人员推着生日蛋糕缓缓走进了会议室,在同学们的生日祝福歌中,几位寿星纷纷许下了自己美好的心愿并合力吹灭了生日蜡烛紧接着,由各个部门轮流表演节目。轻松的环境下,小伙伴们都卸下了工作上的小包袱,抛开压力,尽情展示各自的部门风采。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不仅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活动在欢乐的“抢凳子大战”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励学生组织成员工作积极性,还有利于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之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