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温暖相约 共创美好”生活委员交流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744

(通讯员 刘志强/文 李小红/图)进一步加强各班生活委员的交流,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23日在崇仁楼106开展了“温暖相约 共创美好”生活委员交流会,主席团成员陈文艺,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由生活权益部李琼琼同学发言她对上学期生活权益部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各班生活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各班生活委员能充分发挥好自身在班级管理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接着,优秀生活委员代表侯柳柳分享了她担任生活委员的经验与感受,并表示生活委员应当积极配合生活权益部的工作,在更好地管理班级生活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随后,各班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生活权益部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细心地为们解疑。

最后,陈文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各班生委和生活权益部能密切联系并互相信任,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能吸取经验,秉持初心,勇往直前,为学院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各班级生活委员提供了交流经验、探讨问题的平台,有利于生活委员们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