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有我 弘扬雷锋精神”绘画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687

(通讯员 伍家瑶/文 梁家绫/图)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322日至24日,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楼下举办了“青春有我 弘扬雷锋精神”绘画展。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主办。



本次绘画展向全院同学征集作品,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展开创作。活动作品于321日结束收稿,作品需立足于网络、身边出现的雷锋,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作品收取工作结束后,由服务团工作人员评选出优秀作品参与线下展出。所有参展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精彩,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志愿者的信心决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进一步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还有利于深化我院文化内涵,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