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759

(通讯员 陈旭东/文 沈美岑/图)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3月21日16时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开展了2020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我院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班班委进行点名。随后,在各班文娱委员的带领下,大家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并宣读测评规则。紧接着,各班团支部书记从基本职责、支部活动、荣誉回顾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就2020年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各支部团员对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测评投票。本次测评主要采取“背靠背”无记名填写的方式,投票后再由同学现场唱票、计票,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总体评价,最终测评结果将会反馈给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并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考察同学们对团支部书记工作的满意程度,全面而又真实地反映同学们的想法,还有利于主动提升团支部书记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