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774

(通讯员 胡梦佳/文 杨明洋/图)为更好地考察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送积极有用的人才。319日中午124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304305举行了2021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党员监考。

本场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满分100分,考试时间共90分钟。考试题型分为四大类:单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本次考试知识测试内容广泛,涵盖了党章、党史、十九大报告及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向全体考生强调考试注意事项,考生积极配合监考人员,自觉将手机、学习资料等物品交至讲台。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40分钟左右,考场同学们陆续答完题目,待监考人员收取试卷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积极分子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更使大家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