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干部例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192

(通讯员 沈美岑/文 李思雨/图)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明确团学工作发展目标,促进团委学生会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318日晚85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干部例会。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邓紫引,主席团成员陈涣、徐福勇、陈文艺,学院相关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邓紫引主持。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成员豆林霄进行点名。随后,由团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紧接着由201班、2班团支书汇报班级建设情况。最后,由邓紫引对上周主席值周情况做总结。首先,她指出,各部门在活动开展中,要不断反思,并从中吸取教训,以促进自身工作的不断提升;接着,针对早晚自习中存在的一些漏洞和问题,她表示,各班班委不仅要努力发挥自身在早晚自习中的监督和提醒作用,强化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还可以组织同学们开展相关特色活动,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早晚自习的重要意义。最后,她对校园公共区域环境维护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凝聚力,促进各部门干部带领干事以更加积极有效的态度去进行团学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