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第二次干部例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1181

(通讯员 李茂雨/文 夏镯芯/图)为提高团学工作实效,推动团学各项工作的开展,312日中午121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干部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敏,团委学生副书记邓紫引,主席团成员陈涣、徐福勇、陈文艺,团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所属社团相关负责同学,181920级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陈文艺主持。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成员徐亮进行点名。随后,由团学各部门及社团主要负责人就上周工作内容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汇报。紧接着,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及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事物传达,并对相关内容作出强调。其中,邓紫引指出:“大家要认真思考老师提出来的建议,且要学会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最后,由张敏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部门及社团干部应当尽快做好本学期部门活动经费预算安排和整体工作规划。第二、要重视干部干事的培养,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第三、各班班委应该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学习学院各项活动内容及要求,积极向同学们进行宣讲。除此以外,张老师还反复强调,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好好学习,干部们在把工作做好的同时也不能耽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