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青春志愿行 建功十四五——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主题团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182

(通讯员 雷玲怡/文 高锦红/图)为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动员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37日下午16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建功十四五主题团会。参加此次团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2019级政治辅导员胡秋琼、2020级政治辅导员李君,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同学

团会伊始,由各班班委进行点名。接着,在各班文娱委员的带领下,大家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团会进入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表示:“发扬雷锋精神,并不只是单纯地发扬个人的优秀品质,而是发扬一个民族乃至一个国家的精神。我们要积极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之中,学他对同学和同事毫不利已、助人为乐的精神,学他对待生活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此外,同学们还表示:“向雷锋学习,我们就应从自己开始,从身边小事开始,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正能量的氛围充盈社会。”

此次团会的召开,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利于激发我院学子努力学习、勇担时代责任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