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教师教育学院2017、2018、2019、2020级学子顺利返校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1187

(通讯员 沈美岑/文 李思雨/)春暖花开之季,正是返校之时。228日至33日,我院2018201920202017级学子陆续返校,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等学院领导以及政治辅导员张敏、郝予琪、胡秋琼、李君同赴我校南大门迎接返校学子。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我院郑重对待、积极部署,在每一个细节严格把控,从疫情的防控上做最充分的准备。学生在返校之前,需要自行填写返校申请表并上交辅导员,且对自己返校前14天的健康情况、生活地点进行申报。返校报到的主要流程为:测量体温-核验渝康码- 扫码签到- 领取入校单。在学校南大门的防疫关卡,首先由学生志愿者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核验渝康码。学生确认体温正常后再扫描二维码进行签到返校。在返校报道地点,辅导员老师向正在前来报道的几位同学致以问候,并详细询问同学们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假期中读了什么书,同时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健康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悄悄来临了,校园内花骨朵悄悄绽放,热情地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33日傍晚时分,在辅导员仔细核对名单后,本次2017 2018 20192020级学子返校报到圆满结束,我院学子们顺利回归校园。

本次2017201820192020级学子返校报到,在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教院学子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返校后同学们将会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我院“志道乐学,正己化人”的院训,为做一名优秀的教院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