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党史小故事”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236

(通讯员 伍家瑶/文 柯燕婷/图)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32日晚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党史小故事”。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副书记邓紫引,主席团成员徐福勇、陈文艺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会议由邓紫引主持。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干事张露丹进行点名。接着,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依次分享各自精心准备的党史小故事。同学们讲述的故事中,有坚持终身学习的谢觉哉、有大公无私的吴德峰、有铁骨柔情的彭德怀……通过聆听党史小故事,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最后,主持人作了简单小结:“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要积极学习党史,知国情,跟党走,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好老师,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争做时代楷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光大。”

学习党史,在党史小故事中汲取力量、涵养情怀,有利于同学们跟随党的领导,遵循党的方针,弘扬党的意志,不忘过去,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