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沙场点兵砺青春 鲜衣怒马检阅时——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1277

(刘佳丽/文 宣传部/图)115日上午9时,长江师范学院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于南操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20级新生政治辅导员李君到场观看,我院20级全体新生参与。

 


运动场上,军乐激昂。迎军训团团旗,标兵就位,分列式正式开始。我院分列式方队英姿飒爽,他们挺胸抬头,阔步向前,身姿自信,目光坚定,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检阅,充分展现出教院学子风发意气、挥斥方遒的万丈豪情。分列式汇报表演后,军体拳精彩上演,在军体拳方阵的表演中,我院学子动作干净利落,呐喊铿锵有力,一拳一拳,挥出了属于“真正男子汉”的气魄。“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军歌,最后一个表演的方队缓缓入场。表演中,我院学子步调一致、动作规范,配合着整个方队完成了花样字、队列操、手语操、搏击操展示。

 

  十四天汗水和坚毅的锤炼,如期华彩绽放。此次军事训练使2020级全体新生接受了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及国防理念的教育,激发了他们赤诚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