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安全】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630

为确保学院20级全科学子过一个安全健康、舒心和谐的假期,将学校和学院关于寒假工作要求与健康提示传达至每一名学生。2021113日中午和晚上,114日中午,学院20级利用军训间隙在崇仁楼303教室分班级召开了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20级政治辅导员李君主讲,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系列要求,并结合年级实际,从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明晰寒假时间段、军训至离校前注意事项及返家路途中防疫安全、寒假期间安全与学业要求、下学期开学返校准备、整体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李老师指出,身安才能心安,平安才是好年,在国外疫情极速蔓延国内局部地区疫情零星爆发的特殊背景下,希望全体同学固牢“生命高于一切、健康第一责任”的理念,严格按照学院要求,不出市、不聚集、勤洗手、落实好签到与报送制度,努力确保自身平安健康。

  会议结束后,20级各位学生还填写了《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健康责任承诺书》。为便于家长知晓学院学生寒假期间各项要求,强化家校协同,学院在20级家长群中发布了《教师教育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