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 刘佳丽/文 张仁杰/图)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12日上午830分,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在行健体育场上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半个月,同学们将通过学习一些军事基本技能,来培养严格的组织纪律、过硬的思想素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坚韧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站军姿、立正蹲下、摆臂、敬礼,一个个项目将逐步展开,同学们也会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不断成长,慢慢进步。挺拔的脊背、紧贴于裤缝处的双手、正视前方的眼神,都展示了同学们面对困难与未知的路时无畏的精神。漫长的军姿,踢不完的正步,挨不完的训斥,使得个个脆弱的同学们慢慢变得坚强,严肃的训练场使得他们英姿飒爽,但绝没有矫揉造作,有的是勇敢,是坚强。

 


一声声口令,响彻风雨。军训已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经过军训的磨砺洗礼,眉宇间褪去些许稚气,骨子里游弋坚韧担当!让我们一起期待教院学子的意气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