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教2班开展“青春正飞扬,逐梦扬帆航”元旦晚会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1082

(李萧萧/18级小教2/图)为进一步营造活跃舒适的班级氛围,展示班级同学的风采,弘扬青春正能量。122518时,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教2班于管理学院3D实训中心举行了“青春正飞扬,逐梦扬帆航”元旦晚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冉隆锋,团委负责人李君,20182班班导师胡明荣,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老师张跃敏,2018级小教2班全体学生。

 


本次晚会共计22个环节,包括17个节目、4次抽奖活动。晚会在同学们活泼可爱、热情洋溢的《奶牛舞》中拉开序幕,随后,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纷纷呈现:歌颂一线抗疫人员的合唱歌曲《在一起》,走进了大家柔软的内心;《伦巴and恰恰恰》和《串烧》节目展示出独特的全科风采;特邀嘉宾胡明荣老师的演唱赢得大家的阵阵欢呼声;《宿舍怪谈》《演员请让位》节目让大家捧腹大笑,给晚会增添了不少欢乐;口琴演奏,吉他弹唱带着大家沉醉在表演之中;充满班级回忆的歌曲《同桌的你》、《后来》和由班级宣传队出品的视频《鼓励与寄予》获得连连掌声,让大家感动满满。

活动最后,冉院长对本次晚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悉心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班级同学寄予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广阔的平台上书写各自的绚丽人生。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用年轻的姿态,去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还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促进班级各方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