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建设——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开展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027

为全面总结20级新生大学阶段第一学期发展情况,及时诊断年级出现的问题,帮助全体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走好大学发展之路,促进年级和班级发展。20201223日晚830分,教师教育学院20级在开展了职业生涯教育后随即举行了年级期末总结大会,20级政治辅导员李君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大家的整体表现、各班建设以及年级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李老师肯定了各位同学在本学期的优异表现。他表示,20级同学无违规违纪现象,无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班级建设和寝室建设稳步推进,在新生演讲比赛、第二届“十百千”文明寝室创建、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学校第七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等活动中表现优异,希望各位同学稳扎稳打,继续发力,好中更好。同时,李老师也指出本学期年级发展中仍存在许多不足,主要表现在部分同学没有完全适应大学生活,没有转变大学学习方式,部分同学育人交往时情商较低,没有很好规划大学生活,班级凝聚力还有待提升,班级学风、文化以及特色建设等还有待加强。李老师强调,大学发展对人的成长至关重要,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做到七全面:全面融入大学生活、全面适应大学学习方式、全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全面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全面提升自我发展品质、全面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全面强化与学院老师沟通。

会上还就“两节三夜”期间安全管理、新生军训等事项做了强调与说明。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及时解决了学院20级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坚定了同学们建设优秀年级和优秀班级的信心决心,也有力地促进了20级各位同学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