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开展期末考试教育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954

为强化学院2020级学生对期末考试重要性的认知,全面做好各门课程的复习,诚信考试,确保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严防挂科。20201221日晚7时,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开展了期末考试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熊健杰主讲,2020级政治辅导员李君及20级全体学生利用线上语音的方式聆听学习。

 


熊院长首先对2020级同学第一学期的整体表现表示充分肯定,然后重点围绕“提高对本学期期末考试重要性认知”“科学合理做好期末各门课程学习复习”“坚决做到诚信考试”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并带领同学们再一次系统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熊院长指出,2020级学生进校时的综合成绩名列学校前茅,虽然大家有了工作保障,但并不意味着保障就能够实现,还必须经过刻苦努力、勤学向上才能得到,如果在校期间综合成绩,尤其是考试成绩达不到毕业要求,其后果十分严重,甚至影响一生,他希望各位同学迅速警觉起来,将主要心思放在学业和全面发展上,用现在的点滴努力奠定未来的出彩人生。最后,熊院长预祝各位同学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本次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力地帮助了20级同学理性自信面对大学期间第一次大型集中考试,必将激励20级学子将主要心思放在学业上,取得良好的期末成绩,为未来发展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