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顺利开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570

(通讯员 杨彦思颖/文 夏镯芯/图)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和发展情况,减少学生心理问题事件的发生。114日和115日晚上7时,教师教育学院于正心楼501-505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普查。



首先,由各班心理委员为同学们讲解进入中国大学生心理测评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讲解,同学们依次进入系统并完成第一项测评。测评期间,心理委员为产生疑惑的同学耐心解答问题,并指出相关问题。待第一项测评完成后,心理委员亲自演示,带领同学们完成我校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的测试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答题时间等相干注意事项。最后,待同学们陆续完成最后两项测评后,此次普查顺利结束。

本次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对学生心理问题提前了解,并给予学生及时的帮助和开导,调节学生心理状况,帮助同学们拥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