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让校园充满爱 有你有我有他——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实践活动课程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1543

(通讯员 盛稣平/文 李思雨/图)为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建设,提高学员们的实践能力。116日下午2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开展“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之“让校园充满爱有你有我有他”实践活动课程。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我院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的部分学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扫教室为出发点,以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此次实践活动共有35名同学参加,以5人一组的形式进行。负责人分配任务后,同学们纷纷拿起清洁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清扫教室的工作中,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细致、耐心地清理教室的垃圾,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大家团结协作下,教室被打扫得一尘不染,此次实践活动也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有利于提高学员们的实践能力,更有利于激励学员们奋发向上,争做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