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51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政务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9月21日,我院召开了今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冉隆锋院长主持,政务信息工作推动定为第一项议程。

冉院长先给我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在日前学校召开的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然后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政务信息报送管理办法》,重点解读了报送范围、报送要求、过去报送存在的问题。

冉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信息报送格式要求,将我院核心亮点工作总结提炼出来,杜绝无效信息报送。紧接着,班子成员讨论了学院可以定期报送的信息工作,进一步确定了可以报送的信息主题和报送程序,然后分头落实撰写任务。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政务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来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务信息报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