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1802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迎新工作不出纰漏,圆满顺利。2020913日晚7点,学院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学院团委负责人、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君,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学院迎新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邱书记首先对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学院迎新工作表达深深感谢,希望各位同学迎新期间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她指出,本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困难多,学院虽然做了充分准备,但难免发生突发事件和难以预料的困难,希望大家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克服困难,在迎新工作中展示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李老师对这次迎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迎新志愿者做到五点,一是认真、热情、周到;二是规范言行举止、遵守规章制度;三是服从工作安排、加强相互联动;四是突发情况随机应变、灵活处置;五是坚持安全第一,克服各种困难,做到有始有终。



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做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稳定剂”,相信有学院的精心安排,有老师们同学们周到服务,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一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