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到南 一路坦途——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寝室调整工作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591

为优化学校寝室布局,整合学院寝室资源,打造更宜居的住宿环境,626日,在学校统一安排下,我院顺利完成了学生寝室调整工作,将原居住在北苑2舍的201759名同学顺利调整至南苑7舍。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寝室调整工作,专门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学院学生寝室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寝室调整工作方案,召集工作会议,对寝室调整工作各细节、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冉隆锋专门召开学院学生寝室调整工作会议、现场指导学院学生寝室搬迁、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要求学院政治辅导员老师强化与学生社区的联系,全力解决寝室调整后同学们的各种困难,让学生住的舒心、学的愉快。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对寝室调整工作做了细致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学院政治辅导员李君两次深入寝室、全程指导学生搬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重视与深入一线的举动,有力确保了寝室调整工作顺利有序。



本次寝室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服务大局、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生活环境,也必将激发小教学子朝着成为师德高、懂教学、会研究、有情怀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而坚实迈进。